活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活动新闻

2017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3月召开:行业弄潮儿再聚首 共话电商新风口

来源:中心采编 日期:2017-03-08

2017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五洲宾馆盛大召开,作为业界前瞻风口动向、论道产业革新的坚实平台,历届论坛囊括行业领袖、权威专家、知名学者。本届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具体执行承办,亿邦动力、亿欧共同协办。

作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电商产业“风向标”盛会,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影响力指数”屡创新高。2011至2016年,大会累积吸引了电子商务企业、传统企业、服务咨询机构、政府主管部门、产业园区、行业协会以及媒体记者逾万人参加。今年,大会迎来了具有跨越性的第七个年头,将以“创世界 •筑未来”为主题,聚集电商行业精英论道电商发展趋势,共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带动企业改革创新,同时向全国展示深圳电商发展“排头兵”的强劲优势,充分发挥电商发展先行者的标杆作用。

《深圳市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 为行业精准把脉

《深圳市电子商务发展白皮书》作为历届大会重要环节,将再次隆重发布。一年一度的白皮书对我市电商发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集中展示了我市电商发展成果以及全面总结了我市电商发展的各项实践经验,对政府和企业决策具有较高的产业分析和研究价值。

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作为推动产业创新、预测产业发展动向的重要平台,不仅为汇聚企业的“声音”,同时也为分享“政府”的智慧。我们将通过白皮书的发布和数据解读,为企业提供前瞻、权威的智力支持,为政府提供行业动向的精准预测。

洞见未来 :瞄准行业创新制高点

着眼于“互联网+”全产业链时代发展脉搏,高瞻于全球电商生态圈布线,本届论坛主题聚焦在“创世界• 筑未来”。现如今,电子商务不断与产业、科技融合互联,在互联网增速放缓的情势下,企业主们如何顺应商业变革主流,挖掘业务增量点,落地革新突破口,从制造走向质造,都将成为当务之急。如何选择下一个风口,将成为企业是否走过下一个十年的重要指向。

论坛紧扣行业热点,将邀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柴跃廷教授、亿邦动力贾鹏雷、亚马逊李卓生、贝贝网张良伦、全棉时代李建全、怡亚通张骁、环球易购吴庆华等近40位电商行业领军人物将聚首大会,论电商发展新趋势和电商格局革新新动向。同时将邀请众多传统企业家们进行火花碰撞,分享在转型过程中重塑一个匠心时代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如何积极利用互联网工具激发实体经济新增长点等热议话题。

走过了七年,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继续秉持开放、创新的态度,让嘉宾接着地气、频出干货,让听众参与其中、乐享其中,竭诚为企业打造一个与业界合作交流和学习借鉴的服务平台。

 

报名链接:http://www.djt.cn/detail.aspx?cid=2515